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江西武大扬帆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江西武大扬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帆科技) 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利信息化的高科技公司。由江西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和武汉大学共同组建。

扬帆公司依托省院和武大的人才、技术优势,服务水利信息化建设。主要从事水利信息化规划、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系统实施等全方位服务。公司集智慧水利、河长制河湖管理信息平台、水利工程管理标准化、灌区信息化、大坝安全监测、水雨情自动测报、河道采砂水利视频会议、水利信息移动采集、水利枢纽综合管理自动化、闸门及泵站综合自动化、农村饮水安全管理、水土保持监测管理、水资源监测管理、电子政务地理信息系统(GIS) 的防汛决策指挥、开发、应用及系统集成。

扬帆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系统集成、双软企业、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安防工程设计施工企业等资质。获得河长制、水利工程标准化、灌区信息化等近百项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南昌市科技示范企业、十大IT企业、江西省用户满意十佳IT企业、江西省软件产业十强企业、江西省优秀IT企业、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志愿者服务金奖等称号。

扬帆公司以推进水利信息化建设为已任不断专注于水利信息化产业,构建水利信息化领域相关多元化的发展模式。公司始终以精湛的专业水准、星级的服务精神,从产品销售、技术培训、系统设计、工程施工到运行维护等各个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真诚地希望与各界朋友双赢合作,共创辉煌!

招聘简章

一、技术施工人员/项目经理(5名)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薪酬:3000~4000/月,年终根据项目年终提成,年薪8~10万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计算机系统集成、工业电视监控、闸门自动控制、泵站计算机监控、水雨情自动测报、大坝监测系统、河长制、水利工程标准化以及软件开发等相关工程方案编写及工程施工;

2、负责现场各方关系的协调处理,甲方、工程监理及设计等。

岗位要求:

1、本科或研究生以上学历,35岁以下,计算机、机电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管理、计划能力,能制订项目规划、进度计划及预算;

3、具备较强的责任心;

4、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5、有类似岗位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自动化控制工程师(5名)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薪酬:3000~4000/月,年终根据项目年终提成,年薪8~10万

岗位职责:

1、负责水电站、排灌站的电气自动化工程、闸门自动控制工程及水库水雨情自动采集测报等信息化工程的方案设计、实施及项目管理;

2、负责完成项目电气设计,包括上位机力控和wincc设计,现场安装指导及设备电器调试。

岗位要求:

1、本科或研究生以上学历,35岁以下,自动化或电气二次相关专业;

2、能熟练使用autocad软件制度,要求会使用EPLAN软件;懂监控等弱电工程安装调试者优先。

3、熟悉电气二次原理设计,熟悉掌握施耐德、西门子PLC编程;

4、熟悉掌握上位组态软件,有自动化类项目现场安装、调试及维护经验。

其他福利待遇: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公司提供单身公寓住宿。根据公司规定缴纳六险一金、享受年休假、提成奖、年终奖、创新奖、全勤奖、工龄工资、出差补贴、定期体检、周末双休、外出旅游、一年三节福利、误餐补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