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北京太格时代自动化系统设备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北京太格时代自动化系统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专业从事电气化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化系统应用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前身为华东交通大学江西太格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注册资金6315万,员工人数近200人,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铁路自动化系统及铁路集成服务供应商之一,具备铁路供电领域全产品解决方案,同时具备铁路供电领域产品全运行环境业绩(普速、高铁、高寒、高温、高原、雷电频发、地铁等)。太格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依托列铁路,以用户价值为皈依,贯彻“尊重、和谐、稳健、创新”的经营理念,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目前已发展为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高成长性的集团企业。  

     太格的发展伴随着中国高速铁路的快速发展已驶入快车道,企业研发投入持续增强,保持了良好的创新活力,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公司连续多年被评定为双软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企业、北京市瞪羚企业。目前已取得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贰级、软件能力成熟度三级、信用等级AAA级等多项认证,持有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近80项、软件著作权62项、获得铁路科技进步奖2项、北京市重点支持创新科技项目创新基金1项、8项创新产品通过省部级鉴定。  

    目前太格产品已实现了对全国铁路公司,主要高速、普速干线的全覆盖,例如京九线、武九线、峰福线、南同蒲线、洛湛线、宜万线、大秦线、大包线、沪汉蓉线、襄渝二线、阳安线、兰新线、石德线、迁曹线、津秦沈、陇海线等国家重要的铁路干线,高速铁路有海南东环、哈大客专、长吉客专、京石客专、向莆铁路等,城市轨道交通业务也随着个城市地铁的建设进程,已逐步铺开,目前已为广州地铁,杭州地铁,成都地铁,长沙地铁,深圳地铁,北京地铁,昆明地铁,南昌地铁等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本行业的的一些细分领域中,太格核心产品的市场份额已超过了1/3,是该市场的市场领导者之一。未来太格将继续根植于轨道交通供电及信息领域,构建最专业化的研发和服务团队,以市场开拓和研发创新作为驱动力,通过精细化管理提高效率,努力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努力打造一家有温度,有力量的高科技创新性企业。  

     太格在用人上本着“责任心、尊重、稳健、专业”的人才理念,企业不断以信用为基础,为人才提供安全、方向和归属,坚持采用培养与引进双管齐下的人才措施,坚持以人为本,加强自身的人才培训与开发。在未来的发展中,太格将以其独特的人才战略,开阔的事业发展空间,优良的人才成长环境,有效的激励机制和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理念,使公司成为人才集聚的高地。我们信心十足,我们求才若渴,诚邀广大有志青年的加盟,北京太格时代自动化系统设备有限公司欢迎您!
 

【项目现场调试工程师】  

招聘人数:6-8  

薪资待遇:实习期2.5k  

          转正后 4-6k  

招聘专业:机电工程系、电子与信息学院  

   

岗位职责:  

1、学习并严格执行项目实施流程及公司、部门管理制度;     

2、在项目生产阶段,根据项目经理或项目主管的安排,在目标工时内完成产品的电装及出厂测试;并及时将生产进度和问题反馈给直属项目负责人;     

3、负责办理项目所需产品和材料出入库手续,整理打包封箱,做好发货准备;     

4、在项目现场调试阶段,根据项目经理或项目主管的安排,在目标工时内,完成公司设备的设备安装、现场调试,调试后并按规范导出保存当前站所备份,并配合甲方、施工单位等完成项目验收;并及时将施工进展和问题反馈给直属项目主管或项目经理;     

5、汇总所调试项目的现场设备备份、出差绩效等资料提交给项目负责人。     

6、积极与项目相关各单位人员处理好人际关系,并向直属项目负责人及部门领导反馈项目相关单位对我司产品和服务的建议和意见;     

7、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熟练使用微软(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2、熟悉电气工程相关知识;     

3、具备看懂CAD图纸的能力  

4、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及责任心;    

5、能够适应经常性出差。  


 

   

【生产调试、测试工程师】  

招聘人数:2-3  

薪资待遇:实习期2.5k  

          转正后 3.5-5.5k  

招聘专业:机电工程系、电子与信息学院  

   

岗位职责:  

1、半成品板卡调试:  

2、成套装置调试:  

3、成套系统出厂调试:  

4、完成其他领导安排的工作。  

技能要求:  

1、电子、测控、电气自动化等专业;  

2、熟悉常用的串口工具软件,熟练使用CAD及其他办公软件;  

3、熟悉电气元件,能看懂电气屏柜结构图与接线图;  

4、一年以上电子、电气行业设备调试工作经验;优秀应届生也可。  

5、工作细致、耐心、谨慎、踏实、稳重,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质量意识,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6、有文档编写能力,较强的动手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