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2019年国家电投江西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原名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是国家五大发电集团之一,中央直属企业(央企)。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家电投2003年在江西成立的二级机构。江西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是隶属江西公司的三级单位,地处南昌市,成立于2005年。目前,公司拥有干部员工一千人,按区域管理本部及3家分公司,遍布江西省会南昌、千年瓷都景德镇、铜都银乡贵溪等地。主要从事火力发电机组检修、维护。公司立足江西省,辐射临省,始终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形成火电、水电、风电、光伏发电“四位一体”的能源结构体系。

江西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着力于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设计,着力于技术核心骨干人才的培养,一批年轻知识分子脱颖而出,已步入中、高级管理人员队伍行列。随着企业快速发展,亟需引进一批学历层次较高、具有奉献精神、注重自身成长的优秀大学毕业生。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人岗匹配、共同竞争、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名称、职数

序号

用人单位

 

学历

专业名称

招聘数量

1

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本科

能源与动力工程

16

本科

机械设计与制造/燃运专业

2

本科

电力系统自动化/电气工程

6

本科

热控过程自动化

6

本科

材料分析

1

合计

31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身体素质: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且无传染性疾病,无妨碍工作病症(如色盲症、恐高症等)。   

3.学历要求:二类本科及以上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2019年应届毕业生,或者通过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境)外院校的2019年应届毕业留学生,成绩合格,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4.年龄要求: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由本科直接考取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年龄不超过28周岁;参加工作后就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年龄不超过30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四、报名方式及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高校现场招聘与互联网收取投递简历的方式进行,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可在现场填写《登记表》,或在国家电投集团江西公司官网http://www.cpijx.jx.cn自行下载《国家电投集团江西公司招聘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并如实填写,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和身份证、成绩单、荣誉证书等扫描件,以"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为名称,投递至指定电子邮箱。

五、应聘须知

(一)应聘时携带资料

1. 三方协议书原件;

2.《毕业生推荐表》原件;

3.《毕业生成绩单》原件(要求有学校教务处盖章);

4. 大学英语等级证书考试合格证书原件;

5. 各类获奖证书;

6. 纸质简历。

(二)面试和体检合格者,按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毕业生录用程序与本人签订就业协议。

六、待遇

1.实习期待遇:

本科生实习期6个月,实习期应发工资不低于江西省上年社平工资的70%。研究生、博士生实习期3个月,实习期应发工资分别不低于江西省上年社平工资的80%和100%。用人单位为单身新员工提供3年的免费住房,供应工作餐,物业费由单位承担,水、电、煤气三项费用单位承担不超过150元/月,其余费用由员工自行承担。

2.学习岗或上岗后待遇:

为加大对新进大学生的关爱力度,进入“学习岗”的大学生以及上岗后工资低于上年全省社平工资70%的本科及以上大学生,从入职之日起两年内经考试考核合格按不低于社平工资70%标准发放工资,研究生、博士生分别按不低于社平工资80%和100%标准发放入职两年期内的保底工资。全日制研究生在生产岗位上工作满一年、本科生满三年、大专生满五年可以参加本单位以外的江西公司系统内其他单位的管理序列岗位竞聘,博士生不设年限。入职两年后执行相应岗位薪酬待遇。

七、联系方式

人:冯丽娜    0791-86877525  

          邹小云    0791-86889567

          杨志辉    0798-8527906

                0701-3758211

电子邮箱:dlgczp@163.com

通信地址:南昌市艾溪湖北路66号国家电投江西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人资部  邮编:330096

 

莘莘学子们,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干部员工心齐和谐,热忱欢迎您的到来,共同投身电力改革发展的宏伟事业,点亮自己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