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江西大唐国际新余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度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江西大唐国际新余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余发电公司”),位于国家园林城市、中国新能源之都--江西省新余市。

新余发电公司二期项目规划建设4×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首期建设2×100万千瓦机组。二期项目厂址位于新余市渝水区良山镇,北距新余城区约18公里。该项目于2015年12月18日取得江西省发改委的核准批复。项目初步设计招标、铁路专用线勘察设计招标等已完成,预计在2018底实现“五通一平”,2018年9月起,公司二期项目在各大高校招聘工作全面启动。

新余市是江西省一座新兴的工业城市,这里环境优美,有如诗如画的仙女湖风景区、孔目江湿地公园;新余市人杰地灵,是国画大师傅抱石的故乡;新余市交通便利,沪昆高铁、浙赣铁路横贯东西,京九铁路傍市而过,赣粤、沪昆、武吉高速和四条省道在这里交汇。

新余发电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道路,实现企业与员工、企业与地方共同和谐发展。公司蓬勃的发展之路,将为你提供尽情施展才华的广阔平台!公司先进的企业文化,将引领你阔步走向辉煌的成长之路!

热忱欢迎2019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加盟!

新余二期效果图-马中帅发














新余发电公司二期项目需求专业

序号

专业名称

1

火电厂集控运行

2

能源与动力工程

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4

电气自动化技术

办公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大唐新余发电公司

联系人: 陈先生0790-6317055 / 137672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