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洪门水电厂招聘

                  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洪门水电厂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原名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是国家五大发电集团之一,中央直属企业(央企)。国家电投江西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公司)是国家电投2003年在江西成立的二级机构,主要从事电源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现总装机容量687.49万千瓦,占江西省统调总容量30%,2020年总装机将突破1200万千瓦。江西公司目前拥有全资及控股企业18家,已形成水、火、风、光伏电力生产以及智慧能源、电站服务业、房地产业并举的多元化发展格局,发展触角已延伸到湖北、湖南、福建、浙江、安徽等省份。

江西公司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着力于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设计,着力于技术核心骨干人才的培养,一批年轻知识分子脱颖而出,已步入中、高级管理人员队伍行列。随着企业快速发展,亟需引进一批学历层次较高、具有奉献精神、注重自身成长的优秀大学毕业生。

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身体素质: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且无传染性疾病,无妨碍工作病症(如色盲症、恐高症等)。

3.学历要求:二类本科及以上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2018年应届毕业生,或者通过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境)外院校的2018年应届毕业留学生,成绩合格,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4.年龄要求: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由本科直接考取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年龄不超过28周岁;参加工作后就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年龄不超过30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

莘莘学子们,国家电投江西公司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干部员工心齐和谐,热忱欢迎您的到来,共同投身电力改革发展的宏伟事业,点亮自己精彩的人生!

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洪门水电厂简介

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洪门水电厂地处江西省鹰潭市,是一个具有近五十年历史的水力发电企业,主要从事水力、光伏及新能源发电生产和对外电站商务运营业务,现管理区域跨越三地三县,总装机容量14.27万千瓦。洪门水电厂成立于1966年7月,位于风景秀丽的江西省南城县洪门镇,库区青山环绕,碧水盈盈,水库总容量12亿立方米,为江西省第二大水库;1969年7月1日第一台机组投产发电,现装机4.2万千瓦;2001年10月办公和生活基地搬迁至江西省鹰潭市;2009年12月与廖坊水电厂(位于抚州市临川县鹏田镇,装机4.95万千瓦)实现管理合一;2012年7月与铅山分公司(位于上饶市铅山县,装机3.12万千瓦)实现管理合一;2014年12月洪门光伏分公司一期工程投产发电,装机1.3万千瓦;2016年6月洪门光伏分公司二期工程投产发电,装机0.7万千瓦;企业多次获得江西省文明单位、抚州市“文明单位”称号。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如今的洪门水电厂在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弘扬“创新、卓越、和谐、奉献”的企业精神,负重拼搏,锐意进取,以“瞄准抚河与信江流域,坚持收购与开发并举”为发展战略,致力于与地方政府及相关单位合作,向水电、风电、光伏发电等绿色能源领域拓展项目,壮大规模。

专业需求:水利水电工程1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人、

热能与动力工程(水动方向)2人

联 系 人:蔡文泰 联系方式:0701-6318916、6318929

电子邮箱:jxhmrlb@126.com

通信地址:江西省鹰潭市南站三川大道29号洪门水电厂综合部

邮 编:335000

注:各位学子们,请在投递简历到单位联系电子邮箱的同时,也请务必登录“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招聘平台”http://zhaopin.cpicorp.com.cn/hrjs/,注册个人信息,按照你意向的单位选择相关招聘职位,填写应聘申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