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慈溪市广联汽车汽车配件有限公司10月30日下午2:00机电楼A406招聘

企业简介

慈溪市广联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灯具、摩托车灯具和其它汽车塑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出口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其汽车灯具畅销欧美售后市场及国内市场,采用新光源技术的轻型机车车灯更是受到国内外改装车发烧友的热捧。专业研发制造和不断创新,创新体现高价值是公司宗旨。

公司创建于2009年,广联人凭借脚踏实地、吃苦拼搏的精神,努力做好品质服务、做好企业文化、做好社会责任为第一目标,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在广联,有着服从管理、精诚协做、积极进取、求真务实的企业氛围。在广联,有一群正值青春、热情奔放、积极向上的专业技术团队和优秀的管理团队,他们有着不可估量的创造力和凝聚力。为此,广联的明天更加辉煌!

公司主张,每个有能力的、有才华的、有忠诚度吃苦耐劳的同仁,都将在这里有发光发热的一席之地,都将有成就自我价值的机会和发展平台。我们拒绝以权压人、钩心斗角、虚伪懒散的人,我们淘汰不思进取、不求上进、不合团队、不服从管理的人。让我们一起在一个年轻的、充满活力和前景的、有着良好企业氛围的公司共同发展,让我们一起相互良性的竞争和挑战,共同进步,互利双赢的发展。

广联的明天,就是你我的明天!让广联以你为荣,你也以广联为荣!

地理位置:浙江省慈溪市龙山镇龙山工业区(农垦场)龙镇大道228 邮编:315311

慈溪市地处浙东杭州湾南岸,东、东南接镇海区、江北区,西、西南连余姚市,北面隔杭州湾与平湖市、海盐县相望,介于北纬30°02¢30°24¢和东经121°02¢~121°42¢之间,为沪、杭、甬三角地带连接区。 龙山镇是慈溪市片区中心镇之一,地处慈溪市“东融宁波”最前沿,与宁波江北区、镇海区接壤,东距宁波市区约30公里,西至省城杭州约171公里,329国道、中横线贯穿全境,是宁波城市北扩、融入上海的重要节点,也是宁波大市产业梯度转移的重要平台。

慈溪市广联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位于慈溪市龙山镇农垦场。

 

公司发展历程

200911 慈溪市广联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成立。

注册资本:500万元 经营范围:汽车配件、电动自行车配件、塑料配件、金属制品制造、加工;

模具设计与制造、加工;汽车配件批发、零售等;自营和代理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等.

2010年公司产品进入北美汽车灯具售后及改装灯市场,年产值900万元。

2012年公司注册kingstar 帝之光  品牌 进入国内汽车4S店售后改装市场,年产值1800万元。

2013年推出LED主照明机车灯具,配套于机车主机厂,通过3C认证,申请专利2份,年产值2200万元

2014年公司产品配套与电动汽车主机厂,通过TS16949 体系认证,年产值3600万元。

2015年开拓进入巴西售后及改装新兴市场,通过国家环评一期认证。年产值5000万元。

2017年预计8000万产值.

20178月完成TS16949转版IATF16949认证

社会责任

20154月通过国家环评一期认证。

20153月通过安全生产评估认证。

20179月过国家环评二期认证。

 

企业愿景:2019年产值达到1.2亿。其中北美市场5000万元,其他新兴外贸市场1000万元,其他领域专业灯具市场:1000万元,国内主机厂5000万元。(常规汽车灯具市场55% LED主照明占45%

联系方式:0574-63983806/639838088000总机     传真:0574-63970989

网址:www.cngl-lighting.com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