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泰豪集团2018年招聘简章

泰豪梦即将起航,你准备好了吗?

崛起于改革大潮中的泰豪集团创立于1988年,是江西省政府和清华大学“省校合作”推动下发展起来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校训,坚持走“承担、探索、超越”的创业之路,并以“技术+品牌”的发展模式,致力于信息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连年进入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和中国民营制造企业500强,也已形成以智慧能源、军工装备、数字创意、智慧城市、创业投资业务为主的发展格局,在南昌、北京、上海、深圳、济南、衡阳等地拥有40多家分、子公司以及10多个高科技产业园区,产品与解决方案应用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经过二十九年的高速发展,公司业已形成以智慧城市、智能电网业务开展为主导,以军工装备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为两翼,并积极开拓工业节能和创业投资业务的发展格局。

智能能源: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电力调度信息化业务主流供应商;

军工装备:从事通信指挥系统、光电探测、导航和雷达等产品的研制与服务,产品装备于各军兵种及公安武警系统;

数字创意:基于移动终端客户的需求,重点从事动画、漫画、游戏、音乐为主的数字内容产品创作和推广,以及VR(虚拟现实)、AI(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及应用。

智慧城市:产业依托与科研院所开展深入研发合作,打造成为智慧城市顶层设计、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和运营维护为一体的投资运营商,并采用PPP等投融资模式开展智慧城市投资服务。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今天,做“中国的泰豪、世界的泰豪”已凝聚为全体泰豪人共同的信念和梦想,在追梦的道路上,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现泰豪集团旗下的各单位诚招各类应届生,其中泰豪动漫学院作为我国第一所产学研一体化示范高校,泰豪动漫学院以创办国内一流创新创业型大学为目标,坚持实践教学,着重能力运用培养,通过专业学习与顶岗实训相结合的方式,设置了新媒体艺术学院、国际动画学院、游戏软件学院、数字音乐学院、电子商务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国际经贸学院、数字艺术研究院等8个特色二级学院共27个专业,实现”知识+技能“的人才培养目标。

奥光集团公司全球最大的木制玩具制造商,创办于一九八九年,拥有资产5.2亿元,员工1000多人,业务涉及动漫制作及动漫衍生品研发,早教用品、儿童木制玩具的生产和销售。

近年来,奥光相应国家发展文化产业号召,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奥光投资拍摄了大型动漫片《汉字智立方》,即将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奥光,立志打造中国最强的动漫产业,做中国早教产品第一品牌。

康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三波电机六十年研发设计及军工制造工艺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曾荣获两项国家发明奖以及多次荣获省市级科技进步奖,获得了100多项国家技术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公司电机产品主要包括军用、民用系列高效环保陆用、船用发电机、永磁励磁高压及特种发电机等。2015年11月11日,康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股票代码:834262)。

大麦互娱公司 创立于手游市场刚刚起步的2011年,曾成功研发并运营第一代仙侠手游《永生门》、3D超动作手游《堕落泰坦》等。2015年12月4日,江西大麦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证券代码:834629)。目前,大麦互娱公司形成了集策划、美术、音乐、研发、发行、运营等多方面人才有机交融的运作体系,已成为国内集手游研发与发行、美术外包、游戏教育于一体的产业化高科技游戏公司。

广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是江西广播电视台与泰豪文创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的综合型娱乐传媒股份公司,主营业务涵盖电视栏目投资运营、版权运营、影视及音乐制作、数字科技、演艺经纪等。作为专业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及发行公司,广泰传媒公司倾情打造的明星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收视率攀升,互联网首播创佳绩,首播日荣登乐视网综艺类栏目收视率第一。

具体招聘计划详见下表:

序号

岗位名称

相关专业要求

学历

工作地点

需求人数

1

研发技术岗

建筑学、机械设计、材料成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控、游戏软件设计、软件研发、计算机、JAVA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沈阳、贵阳

南昌

36

2

艺术设计岗

工业设计、动画设计、平面设计、美术、环境设计、UI设计

本科及以上

杭州、瑞安

南昌

18

3

工程技服岗

工民建、水电、装潢设计、电机或电气、计算机网络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安全工程、生产管理

本科及以上

沈阳、贵安

沭阳、南昌

40

4

市场营销岗

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策划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杭州、瑞安

云和、南昌

20

5

行政职能岗

会计、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物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贵阳、贵安

南昌

28

6

公共教学类

教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体育类、数学、软件编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南昌

18

7

动画艺术类

教师

环境艺术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平面设计、动画美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器乐舞蹈、广播电视编导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南昌

13

8

经济管理类

教师

财务管理、会计、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

硕士研究生

南昌

21

9

机械工程教师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控制工程、工程造价

硕士研究生

南昌

5

合 计

199

三、薪酬福利

薪酬:基准工资+基层骨干津贴+岗位技能补贴+工作绩效奖励

福利:1、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政策(五险一金)

2、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婚产假

3、一年三节福利、生日祝福、婚庆补助

4、私车补贴、通讯补贴、健康体检

5、学历技能提升培训基金等

四、人才政策

在泰豪我们为你提供:

1、阶梯式培养体系

2、基层骨干津贴

3、应届新员工三年成才方略

4、一对一师徒培养机制

5、新员工转岗培养机制

6、人力资源负责人跟踪培养

7、单位高管定期交流

五、联系我们

请致函泰豪集团人力资源部,标题注明“姓名+专业+院校+应聘岗位+工作地点”并请附上您的简历,我们将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联 系 单 位:泰豪集团人力资源部

简历投递邮箱:hr@tellhow.com/1096369245@qq.com

联系人:机械、机电、自动化专业:孙 薇 18679850118

其他专业:邹君:15879190537 胡群鑫:18579066869

公司网址:www.tellho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