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2018南昌矿机工业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65年,一直专注于破碎筛分设备制造。公司产品涉及矿物加工处理的给料、破碎、筛分、冼选及移运破碎筛分等设备,现为全球高端破碎筛分设备系统卓越制造商,并可为客户提供各类耐磨件、矿山机械成套设备及矿山处理总承包服务。公司拥有“省级矿物加工装备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拥有一支高水平、团结的研发队伍;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多次承担国家、省、市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科技项目和技术产业化项目。并多次获得工业机械协会及省、市科技奖,累计申请获得国家专利二十多项,由公司负责起草、修订并对外颁布实施的行业标准多达12项,代表着行业一流水平,引领矿山机械行业发展。同时,公司现为中国重机协会,中国砂石协会等多个协会的副理事长、副会长单位,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公司振动筛产品被评为江西省名牌产品及著名商标,名列全国前三强。公司目前占地13万平米,厂房近5万平米,产品广泛应用于金属矿山、水利水电、核电工程、砂石骨料、公路、铁路、桥梁及市政工程等建设领域。国际矿业巨头必和必拓,智利国家铜矿公司(CODELCO),南非英美资源公司(ANGLO-AMERICA RESOURCES)、海德堡水泥(HEIDBERGCEMENT)、世界500强芬兰CRH公司都成为了我们的合作伙伴,产品远销澳洲、美洲、非洲、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随着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对人才需求也日益增多,因此我公司向各高校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具体招聘情况如下:

一、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工作方向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外语要求

招聘人数

海外销售工程师

从事海外市场销售工作

机械制造、选矿、矿物加工等相关专业

本科

CET—6

15

国内销售工程师

从事国内市场销售工作

机械制造、选矿、矿物加工等相关专业

本科

30

二、福利:

本科

研究生

试用期薪资

转正后薪资

试用期薪资

转正后薪资

3000

3530-3880元/月+年终绩效奖

4030

4530-4980元/月+年终绩效奖

1、提供免费住宿(套房,每人一间,带空调、热水器,卫生间)

2、提供免费工作餐,

3、三节发放福利,办理员工社会保险。

4、对表现优秀者公司作为重点人才培养,优先提供外派培训及晋升机会,以帮助员工快速成长。

公司网址:www.nmsystems.cn 联系地址:江西南昌湾里区红湾大道300号

联 系 人:殷先生 联系电话:0791-83782943 18579113114 邮 箱:dayday@nmsystem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