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索菲亚家居(浙江)有限公司 2018届校园招聘

索菲亚集团简介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于2003年,厂区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宁西工业园,营销总部位于广州天河商业中心,注册资本4.6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专注于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股份有限公司(已上市,证券代码:002572),主要品牌有定制家具“索菲亚”、中法合资定制橱柜“司米SCHMIDT”以及地板“易福诺”;其中“索菲亚”是定制家具行业龙头品牌。

截至2016年6月,“索菲亚”拥有经销商1100余家,专卖店2000余间;人员规模11000余人。2011年4月公司于深交所A股上市,成为首家上市的定制家具企业,是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引领者。2014年以来连续3年荣登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是家具行业唯一入选品牌。

在上市后,索菲亚凭借资本市场筹集所得资金,完成了全国东南西北战略布局,在中国有五大生产基地,包括西南(成都)子公司,华东(浙江)子公司和华北(廊坊)子公司、华中(武汉)子公司。

2014年,索菲亚实施大家居战略,与法国定制橱柜龙头品牌SALM S.A.S(现更名为SCHMIDT GRPOUPE)达成合作协议,以“SCHMIDT·司米”橱柜品牌,进军中国国内橱柜市场,为中国家庭带来便捷、快乐、高品质的定制家居生活。

随着工业4.0智能制造、大数据趋势来临,索菲亚成立信息与数字化中心(IDC),负责工业柔性智能制造开发实施、数字化供应链以及客户服务中心等职能,打造虚拟工厂系统,实现数据驱动大数据企业商业模式。目前,索菲亚信息化专业IT团队600人,通过信息化系统的持续升级、智能化制造水平的提升,索菲亚已实现产品制造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三管齐下,打造工业4.0柔性智造标杆。

随着中国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索菲亚着力整合线上线下业务。除了索菲亚官方自建商城,更加强了天猫、京东、舒适易佰等电商网站、第三方平台的合作,打造“线上引流+线下服务”的消费闭环。索菲亚创新性的提出“诚心、专心、敬心、尽心、细心、真心”的六心服务承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

索菲亚家居(浙江)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注册资本2.95亿元,占地219亩,专门从事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销售。2016年底,已成为嘉善县最大的工业企业纳税大户。二期厂房在今年8月已与政府签订,总投资13亿元,占地330亩,达产后年产值将超50亿元。

随着索菲亚的发展壮大,我们诚邀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

一、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学历

岗位要求

设备维修管理工程师

15

本科

机械自动化、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勇于创新善于钻研,动手能力强

仓储管培生

15

本科

物流、自动化、工商管类等相关专业,乐观开朗、沟通能力强

生产、质检管培生

50

本科

机械自动化、木材科学、家具设计等理工科类,性格开朗,思维敏捷、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职能部门管培生(人力资源、行政、财务、客服、计划、IT、制造支持等部门)

30

本科

人力资源、土木工程、会计、电子商务、设计类、商务类、管理类、家具设计、经贸、计算机、信息工程等等相关专业,热情开朗,有才艺最佳

福利

以上岗位均作为公司未来发展及新工厂的技术类、管理类储备干部培养,良好的晋升通道。其他福利: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旅游、包吃包住,带薪年假等,满3年可享受股权激励计划。

联系人:顾先生 电话:0573-84722238,18067032687

简历投递邮箱:jun.gu@sfygroup.com

浙江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惠民街道隆全路6号

二、招聘录用流程

1、(学生)参加宣讲会

2、现场投递简历

3、宣讲会当天现场初面

4、复试

5、双方意向沟通

6、发送offer

7、签订《三方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