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北京铁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太原铁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呼和浩特铁路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丰台桥梁工厂四家企业重组,于2004年元月6日正式挂牌成立的大型施工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7.068亿元,现有员工14202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7862人,其中高中级职称人员3608人。拥有一级建造师559人,高技能人才1080人,拥有各类施工设备6504台(套),其中大型专用机械74台,年施工能力300亿元以上。中铁六局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重组后下设北京、太原、呼和浩特、天津、石家庄铁建公司和电务工程、中铁丰桥桥梁、北京置业、北京中铁信达经贸、建安公司、路桥公司、广州公司、物贸公司等13个子公司,和交通、海外、铺架、设计院4个分公司。

中铁六局秉承“体现员工价值,致力企业发展,真诚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弘扬“求实创新、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为青年人才的成长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不仅制定了完善的职业生涯规划制度和方案,还提供了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我集团拟招收大本及以上高校统分应届毕业生,欢迎广大优秀高校毕业生加盟中铁六局,实现人生理想。

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类(铁道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交通土建、地下工程等)、道桥工程、地质学、建筑学、水利工程、爆破工程、测绘工程、通信工程、材料工程、建环工程、工程机械、自动控制、自动化、电力工程、安全工程、工程造价、财务会计、物资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学等

下属单位主要分布城市:

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长沙、广州等

有意进一步了解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详细情况及接收应届毕业生条件及办法的人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10-52733130 传真:010-68152148

联系部门: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号 邮政编码:100036

网址:www.crsg.com.cn 邮箱:liujubiyeshen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