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江西明匠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江西明匠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为上海明匠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工业大数据服务平台、工业AR/VR研发、金属粉末3D打印实验室、智能数据采集芯片研制与生产、智能系统软件研发中心、工业4.0展示中心、智能制造与机器人办公与研发总线、机械加工车间、恒温恒湿装配调试车间、配电盘实验室、精密测量实验室、智能仓库及智能物流研发等。完成多轴工业控制系统、3D打印设备的研制生产,进一步完善智能制造的软件与算法系统。进一步提升“明匠”的品牌美誉度,预计达产后可年产200-300台工业机器人与3D打印设备,完成总体智能制造系统50套;研发PROFIBUS DP总线控制、LPE在线条码扫描、RFID无限射频等关键软、硬件技术,形成完整自主知识产权。

随着公司业务的开展,培养后备人才的需要,现招聘实习生作为长期培养对象,具体内容如下:

一、 招聘条件:

1、 年龄20周岁以上;

2、 本科以上文化程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技与技术等专业;

3、 工作敬业,进取心强,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愿意从事智能制造的2017届学生;

4、 工作岗位:机械工程师若干、电气工程师若干、软件工程师若干、机器人工程师若干。

二、 待遇:

1、 实习期间100-150元/天;

2、 免费提供住宿,包午餐;

3、 工作时间:8:30-17:00,双休;

4、 完善的培训体系;

5、 实习期满进行实习考核,对考核合格者提供就业岗位。转正后五险一金,工资3500-6000元/月,享受各项福利及晋升通道。

三、 面试要求

携带简历及相关证件,最短实习期半年,学校、企业及学生签订实习三方协议,实习期满考核合格可优先录用。

四、 公司地址:南昌市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英雄大道以北、博古路以东昱博科技园1号厂房。

五、 联系人:徐小姐 电话:18270393596 邮箱:xuzhen@shmingjinag.sh.cn

我们不玩虚拟,只做实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