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江西通能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专业:锅炉、汽机、热控、电气、化水专业专业监理人员各1名。

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制度:以岗定薪、绩优薪优并足额缴纳的五险一金。

有意向者请联系:周老师 电话87530585

江西通能咨询有限公司是江西高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注册资本500万元,是集工程监理、造价咨询于一体的咨询服务机构,现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准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房建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及工程造价甲级资质,是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力专业委员会会员,中电建协电力工程监理专委会会员,江西省建设监理协会会员。

公司现有工程监理专业、造价咨询技术人员300余人,其中,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的120余人,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造价师等国家注册师30余人。公司秉承“以诚至通、能于善理”的企业理念,始终坚持“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及有关行业规定,为业主提供满意的工程监理和造价咨询服务,先后获得中电建协授予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南昌市建委授予的“先进监理企业”、江西省工程造价协会授予的“诚实守信单位”、江西省质量协会授予的“江西省用户满意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锅炉、汽机、热控、电气、化水专业专业监理人员各1名。我们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广阔、开发的发展路径,员工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发展路径,尽情发挥自身才干,没有职场天花板的阻碍。我们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制度:以岗定薪、绩优薪优并足额缴纳的五险一金。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87530585

南昌高新开发区紫阳大道2999号紫阳明珠C栋2905人资部

备注:录用人员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执业资格证等原件,同时交近期一寸彩色照片三张。

附件:江西通能咨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