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的通知

校各相关单位:

2021年度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相关单位做好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江西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备案工作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大家根据文件精神积极申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3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材料要求

1、项目申请书电子稿用WORD版本和PDF版本。PDF版本申请书需隐去项目负责人及成员的相关信息,用“*”号替代。申请书电子稿以“序号-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进行命名。

2、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A3打印中缝装订)及项目申报汇总表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到科研处,同时发送项目申请书及汇总表的电子版。

三、经费安排

青年基金每项2万元,一般项目每项3万元,重点项目每项5万元。

四、有关要求

1、项目负责人必须是在编在岗人员,每人限报一项(参与不限)。正高职称教师不得申报。

2、对已承担省教育厅科技项目(主持人)且未完成者,不得再申报。

3、已经在国家、省(部)级科技计划中立项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4、已获得2015-2020年度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资助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再申报。

5、项目结题验收要求按照教育厅相关管理办法执行。

联系人:曹庆 ,联系电话:88126625,邮箱:nitkyc@126.com

 

科研处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