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0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11月25日,机械工程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名200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的毕业生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大家欢聚一堂,座谈会上,学院教师对返校聚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祝福,表达了学校、学院对校友们的关注与关心。校友们纷纷介绍了阔别母校10年间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对自己的教诲和关心,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老师的祝福之情,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浓浓的情意。校友们回忆了在校期间师生难忘的校园往事,对学校和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付出的艰辛表示感谢。

校友们参观校史馆,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校友们纷纷感慨学校变化之大,发展之快,环境之美。

校友们怀揣着感恩之心,在学院门口举行了捐种纪念树挂牌仪式,校友们驻足在每一棵已悬挂标牌的树前,感慨母校桃李满天下。班级认捐了一颗桂花树,祝愿母校为国育才不止,不断阔步前进,早日更名升大。(文/图 何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