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民论坛网刊发机械工程学院“党建+创新教育”工作案例

近日,由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夏志红、涂雪仁、张丽玲、刘欣共同撰写的工作案例在人民论坛网刊发。文章以《聚焦“党建+创新教育”, 为机械类人才创新工作提质增效》为题,全面介绍了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党建+创新教育”模式的工作案例。文章指出,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学校“问渠”党建品牌思想指导下,紧紧围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要求,深入实施“引水灌田”工程,聚焦“党建+创新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支部设置在创新实践平台上,实施“创新教育123”模式,让支部建设转变为提升学院创新实践平台发展的“强大引擎”、转变为培养机械类大学生创新能力的“暖心港湾”,力争成为地方高校基层党建示范和质量创优的“排头兵”。(文/涂雪仁)

文章链接:http://www.rmlt.com.cn/2023/1124/6885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