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扎实开展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精心部署“三个一”,扎实开展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开展一次教师家访。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工会负责人走访慰问了部分新校区教师,表达了新年新学期的问候,了解大家寒假期间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传达学校关于教师公寓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引导教师做好安全自查自纠及自护工作。

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辅导员、实验员及其他相关人员组成工作组,深入学院学生社区、实验室和工程训练中心,对所属学生宿舍、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办公室和消防通道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安全检查。工作组重点检查了学生社区用电和消防安全、实验场所安全、危险源管理、安全防护设施及实验室开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等,进一步强化了师生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

开展一次教学督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学督导组、教务办、学工办成员组队开展新学期教学督查,随堂听课,了解师生思想动态,检查教师教学资料和学生课堂纪律等。

通过走访和检查,学院师生工作和学习热情饱满,斗志昂扬,整体情况良好。(文/查美云 图/何钦 茶映鹏 向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