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1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会议邀请了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副院长、机器人研究所所长熊鹏文教授作辅导讲座,学院负责人和申报基金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熊鹏文教授结合自身科研基础和多次成功申报基金经历,从项目选题、立项依据、科学问题、可行性、创新点和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介绍和总结分享。与会教师分享了往年申报书的专家评阅意见,提出了现阶段申报书存在的问题。熊教授对每位教师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并给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学院负责人对熊鹏文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大家要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明确申报的方向和重点,注重申报材料的撰写和整理,努力提升基金本子质量,力争在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好成绩。(文/ 图 茶映鹏)

辅导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