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12月2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A304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夏志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张丽玲通报了《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五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的通知》(赣教师字〔2023〕23号),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

院党委书记夏志红领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人社部发〔2023〕58号)并强调,全体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案为鉴,依法从教,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

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不断前行,执着耕耘,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文/吴丽 图/陈万春)